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刘小丽>>领导介绍

校领导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9-29 09:13:50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在慰问老干部之后赶赴继续教育学院,就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刘小丽在仔细询问了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了学院近期工作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工作推进的思路等情况后指出,转型发展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改革初期面临的困难多,任务艰巨,希望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互相支持、互相补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切实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同时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克服发展非学历教育中硬件设施不足的困难,创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足践之不如手辨之”。座谈会后,刘小丽在院长肖兴富一行陪同下,相继参观了维修后的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实地查看了正在改建的教学楼和即将改造的学生宿舍,并再次强调指出,要加快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工作,杜绝“等、靠、要”的思想,进一步优化校区资源,利用财经类高校培训教育联盟及校友会平台,大力推进非学历教育,让主题教育成果在转型发展工作中生根、发芽、开花,并结出累累硕果。

      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围绕当务之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让继续教育事业焕发新的活力。(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祝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