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校领导>>领导动态>>新闻列表

迎新方式推陈出新,校领导频频叫好

时间:2019-09-09 08:24:48

    9月7日,是我校集中展开迎新工作的第二。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副校长阙善栋、欧阳康、袁雄来到麦庐园校区,了解各学院迎新现场的实际情况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师生们表达慰问,共同欢迎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

      在会计学院迎新点,现场负责人向校领导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王乔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鼓励迎新工作再接再厉,以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提升新生初入大学的幸福感。会计学院以献礼建国七十周年作为本次迎新工作的主题,为新生准备了小红旗和红旗贴纸,并在迎新点播放红歌校歌、组织合唱,让红色爱国元素在迎新现场的每个角落得到体现,向新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其爱国意识。

      经济学院的“由故乡通往未来的火车票”赚足了回头率,王乔与报到的新生共举火车票”合影留念。


      校领导们在国际学院迎新点了解了今年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招生情况迎新特色工作。今年国际学院的迎新工作以“胸怀祖国走向国际”主题。校长卢福财还兴致勃勃地与新生拍摄迎新全家福

      在工商管理学院迎新点校领导与现场的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年,工商管理学院为新生提供了有关中国国学的读本:《论语》《大学》《中庸》,在大学之始赠以传统经典,引导新生开启丰富的大学生活

      在金融学院迎新处,一群校友迎新志愿者引起了校领导们的注意。他们是毕业五周年已参加工作的江财校友,在开学季回到母校助力迎新,与新生分享学习生活经验。对此,校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在统计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处,校领导分别了解了迎新开展情况,慰问迎新志愿者,对新生教育等工作作出指导。

      在生肖广场处,校领导们听取了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工作人员关于迎新工作特色的介绍,高度肯定了各学院热情的特色化迎新服务。

      校领导一行一路热烈讨论,迎新现场创新不断,惊喜连连。特色迎新手册、创意拍照道具、新生姓名墙、VR体验室、茶艺展示与体验……各具特色的迎新方式共同展现江财形象,让“新江财人”更加有归属感,更快融入江财大家庭

      党办校办、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与迎新。(文/网络通讯社  匡云丽  雷成成  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