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欧阳康>>领导介绍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在井冈山研修的高层次人才

2019-08-30 09:07:03

    8月25日晚,副校长欧阳康利用暑期工作会议间隙,前往江西井冈山干部学院看望慰问我校占小军、毛澄映两位正在研修的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才。

      8月25至9月4日,省人社厅在江西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的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研修班。正值学校暑期工作会在井冈山举行,欧阳康一行前往江西井冈山干部学院,与二人进行了简短的会谈。欧阳康向占小军、毛澄映表达了学校对两位老师的关心和慰问,了解他们对于学校人才工作的需求和建议。欧阳康表示学校目前正在进行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将通过系列措施,进一步强化对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和支持力度,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同时期待两位专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百年名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工商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延伸阅读:

      2004年中国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等七部委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共分三个层次:第一层次,造就上百名45岁左右,能进入世界科技前沿,在世界科技界享有盛誉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二层次,造就上千名45岁以下具有国内先进水平,保持学科优势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三层次,培养出上万名30至45岁在各学科领域里有较高学术造诣、成绩显著、起骨干或核心作用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我校目前共有国家级百千万人才3人,省级百千万人才3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