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雄>>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赴两所高校开展经营性资产管理调研工作

2019-05-10 10:24:56

    5月6日下午和5月7日上午,副校长袁雄带领党办校办、财务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南昌航空大学和南昌大学开展经营性资产管理调研工作。


     袁雄副校长一行在南昌航空大学调研




    袁雄副校长一行在南昌大学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着各高校资产经营公司有关组建、运行等情况进行展开。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各高校成立资产经营公司的背景;二是组建资产经营公司的程序、资产划转;三是资产经营公司章程、职责、组织架构、人员设置;四是资产经营公司目标管理、绩效评价、收益分配;五是资产经营公司的经营范围、运行情况。

      南昌航空大学和南昌大学对我校此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资产经营公司的分管校领导及各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我校提出的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图文/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