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程

2019-04-18 08:21:44

    4月16日上午,副校长阙善栋先后在蛟桥园、麦庐园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程。



      4月15日上午,阙善栋在校园建设处主持召开了2019年重点工程工作推进会,校园建设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讨论研究了2019年重点工程工作安排和具体落实措施。



      16日上午,阙善栋先后到蛟桥园第三教学楼、9#、10#学生宿舍、A、B栋留学生公寓和麦庐园静庐A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阙善栋强调,校园建设处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提高质量和效益,要狠抓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备安装单位、设计单位等要统一协调,分工合作。

      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研究解决,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按时竣工,保障学校教学科研需求。



      

      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副处长姜瑜、程扬渠等随同,校园建设现场管理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工作人员现场回答了检查过程中提出的各种问题。(图文/陈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