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欧阳康>>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深入江西多所中学开展调研

2019-03-22 17:03:05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推动高校形成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让更多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的任务。进一步聚焦一流本科培养质量,提升生源质量。3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率招生就业处4位同志带着“一流生源是一流本科教育的基础”等问题深入上饶、鹰潭部分中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王玉杰带队前往师大附中、新建二中、莲塘一中开展调研。

      上饶市为江西高考第二大考点,欧阳康等一行先后到上饶中学和上饶县中学、鹰潭市一中走访,分别与中学校长、班主任、2019届考生学生进行了座谈。与会师生对我校办学声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推荐、报考江西最好的大学。师生在座谈会上详细咨询了我校2019年高考相关政策,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耐心地进行了回答,化解了个别考生的疑惑。会上,中学校长、班主任、学生代表对我校在招生宣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欧阳康副校长还与中学校长,就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优质生源基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新的征程、需要新的作为。开学以来,欧阳康副校长连续8次深入校招生就业处谋划2019年高考工作。全处同志守正创新、群策群力制定了一系列高考工作方案。今年,在学校招生委员会正确领导下,积极调动全校各方面力量,公开、规范、高效、做好招生工作,让家长放心,让更多优秀的学生安心来校学习,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百年名校”努力奋斗拼搏。(图文/罗庆辉   刘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