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刘小丽>>领导介绍

校领导出席江西省高校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会

2018-12-26 11:41:23


      12月21日,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校审计协会承办的全省高校审计负责人培训研讨会在宜春举行我校副校长、江西省高校审计协会会长刘小丽出席并讲话。培训会由我校审计处处长汪宗亮主持。    

          会上,刘小丽总结了高校审计协会2018年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在新形势下,从严治党,从严管理,从严治校永远在路上,要求审计人员务必做到:一要讲政治,二要讲规矩,三要讲担当,四要讲学习,五要讲方法,六要讲责任,七要讲交流宣传。

           我校荣莉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政府会计改革解读”的专题报告。各高校审计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梳理了审计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困惑。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取长补短,收获满满。

      江西省教育厅财务处邓小红同志全程参与会议指导南昌大学审计处会议作了精心安排。(图文/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