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新闻列表

昌北三校党办校办联合开展支部党员活动

时间:2017-11-21 09:56:18

      11月20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主任陈文新、华东交通大学党办校办主任闵伸带领两校党办校办部分党员同志来到我校,与我校党办校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党员活动,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水平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我校党办校办主任罗锐主持。

      座谈会上,三校党办校办党员联系办公室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及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方式方法。随后,三校就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三校党办校办以科为单位进行了业务交流与对接,分享工作经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校党办校办通过联合开展支部党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提升了业务技能,明晰了努力方向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副书记陈文芳、我校管理服务督查组组长汪业军和党办校办部分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党办校办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