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雄>>领导介绍

校领导实地调研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

2018-05-18 09:51:39

     

    5月16日上午,副校长袁雄到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调研,教务处处长廖国琼随同调研。

    袁雄实地走访了麦庐园校区各实验室和蛟校园南校区实验室,详细查看了每一间实验室,询问了实验室机房相关设备运行状况和实验室使用率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陆旭的汇报后,袁雄指出,实验室建设是各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希望实验中心结合自己的发展定位,积极与教务处、各教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与探讨,推动我校的实践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还对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在做好教学辅助工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陆旭就中心日常管理、实验室日常使用、实验课程建设以及中心承办经管类学科竞赛等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并就中心实验课程的设置和《江西财经大学实践教学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图文/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