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雄>>领导介绍

校领导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03 09:09:38

     

    9月2日是本学期开学第一天,袁雄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与全处职工一起开展了座谈。会议由余飒处长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余飒处长的工作汇报后,袁雄副校长对进一步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资产管理工作职能,明确职责,规范资产设备配置、使用与处置的过程管理,开展管理质量达标考核工作;二是要完善全校统一资产管理平台管理,加强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三是要加强资产管理工作创新,以目标、问题为导向,创新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四是要加强经营性资产管理,要靠前管理,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五是要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创新意识、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六是要加强资产管理宣传工作,争取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和理解。

    袁雄副校长的讲话,得到了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的高度认同,为开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推进资产管理工作上新的台阶,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文/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