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欧阳康>>领导介绍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

2017-07-07 17:40:24

    7月5日下午,副校长欧阳康到艺术学院调研,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座谈。

    艺术学院院长包礼祥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建议作了主题发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灵就思政工作品牌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就所分管工作及专业的情况作简要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欧阳康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这些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和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意见:班子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继续开拓创新、加强管理;加强立德树人育人工作,抓院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做好学科特色,做出特色、亮点、品牌,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好学校、社会。(文/艺术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