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进行第三次校园环境督查

2018-05-10 14:23:49


    5月9日下午5时,副校长、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阙善栋带队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第三次督查。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物业公司负责人随同。

    此次督查以“点”为主,重点对前三次督查中发现问题的区域、长期存在的卫生死角和新近建成区域进行了查看。绕行蛟桥园校区一周,督查组发现此前存在的废弃家具堆积、车辆乱停放、绿化带清洁不到位等问题均得到了有效整治,校园环境卫生整体状况提升明显。

    阙善栋对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对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体现出的协作精神表示赞许。同时,阙善栋也对沁园、鹿鸣苑、图文信息大楼周边等处的景观维护、绿化养护、卫生保持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责成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研究对策,制定相应的短期和长期整改方案,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形象。

     

    参加督查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现场领取了整改任务。(文/孙爱霞  图/李军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