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校领导到国际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23 16:08:23

    6月21日下午,副校长阙善栋到国际经贸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系室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源远者流长,根深者叶茂,在听取了国际经贸学院院长袁红林、学院党委书记罗明芳等工作汇报后,阙善栋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作为学校历史最为悠久的6大办学实体,在几代国贸人的共同努力下,强根固本,博长立新,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提升,成绩有目共睹。阙善栋对新形势下学院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学院要按照巡视整改的相关任务要求,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对高校文化和思想传播严格要求,旗帜鲜明的反对错误思潮,做“有态度的国贸人”;要进一步弘扬国贸“家文化”,切实关心教职员工尤其是青年教工思想、工作和生活,解决他们实际困难,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更好地发挥主人翁作用,做“有情怀的国贸人”;要在学生管理方面下大力气,按照新的形势和要求,凝心聚力打造学生管理的国贸特色,做“有特点的国贸人”。(文/茂轩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