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进行工作调研

2017-03-01 10:14:12

     

     

     

    2月24日,副校长阙善栋带领分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赴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阙善栋一行受到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伍自强以及赣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剑波的热烈欢迎。两所大学在调研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开拓校友联谊活动方面的新举措、新思路,在提升后勤、保卫、医院管理服务水平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加强校园基础建设、资产有效管理方面的手段措施。阙善栋对两所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指出,两所大学在省内高校里都有着相当的影响力,长期以来与我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互相之间学习交流频繁,两所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很值得学习和借鉴。调研座谈结束后,相关处室负责人还对口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调研期间,阙善栋还走访和看望了吉安MBA校友会和赣州EMBA总裁班学员,与校友会及总裁班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

     

     

    阙善栋强调,此次调研是年初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学习调研,今年由他分管的6部门将继续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改进提升工作作风,创新理念,形成服务与管理融合的一体化体系。学习调研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管理与决策水平的重要手段,部门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提升做好经常性管理工作的能力,将学习调研成果运用到带好队伍,实现工作目标中去。

    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后勤保障处处长彭元,保卫处处长雷迎春,校园建设处处长肖兴富,资产管理处处长余飒,校医院院长黄建平参加了上述活动。(图文/黄瑶妮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