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关于学校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6-04-27 11:10:3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历表安排,现将“五一”国际劳动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30日至52日“五一”放假,共3天,因法定节假日放假所差课程由教师自行安排补课,确保教学任务完成。

      二、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于429日前将放假期间值班安排报校长办公室(联系人:王智明;电话:83816603)。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学校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各学院和学工部门放假前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外出及留校学生人数和动态,杜绝事故隐患。所有学生应于5217时前返校,无故不按时返校者,以违纪处理。学工处负责将学生返校情况及时汇总报告分管校领导。

      四、后勤保障处要作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的膳食和水电供应。各学院、物业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宿舍、办公楼的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