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校领导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2016-07-08 11:56:40



            7月5日,副校长阙善栋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后勤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及正科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后勤保障处各科室分管处领导及负责人就各自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着重汇报了直饮水安装工程、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食堂经营模式改革、校园树木资源统计、电梯运行管理等重点、难点工作。
           阙善栋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后勤保障处要稳步推进直饮水民生工程,把好事办好;要进一步加强资产清查工作,摸清家底;加强员工岗位技能培训及学习交流;加大外包物业、餐饮单位监管力度。他同时强调,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以师生为本,要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提问题、多思考、谈思路,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图文/后勤保障处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