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阙善栋为后勤部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5-30 08:45:54



           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学校 “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成果,强化后勤服务部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员工”的意识,5月27日下午,副校长阙善栋在南区综合楼第二会议室给校友办、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医院等后勤单位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阙善栋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推进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接着,他结合自己多年的管理工作经历,围绕活动主题,从“要解决什么问题?”怎么去解决问题?”“怎么坚持不再产生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阙善栋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把廉政教育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常抓不懈。并从“加固“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增强“不愿腐”的理想信念、打牢“不易腐”的拒腐底线、筑牢“不能腐”的制度之基、磨砺“不敢腐”的治腐利器”五个方面对学校基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党课内容精彩,对后勤部门,特别是校园建设处开展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课的党员表示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后勤部门的良好形象,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校园建设处  胡跃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