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校领导赴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

2016-04-25 08:20:23

     



            4月19日,副校长阙善栋来到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关爱浩、党委书记李新海在会上分别汇报了近期软通学院工作情况和教学情况,各分管副院长也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在听取完汇报后,阙善栋讲话。他说,在江财大背景下软通学院班子要自己争取自己的地位,从个性化、学科建设、学术成果等方面创一流大学争一流学科。阙善栋指出,在当今大数据潮流下,软件工程在各行各业都很热门,他鼓励软通学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氛围态度,提出要对学生多关心,从细节中关爱同学,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心,为实现我校“百年江财”梦努力。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阙善栋表示,解决问题需要多做宣传,提高导师水平、提高就业率,让学生们知道自己能学到什么,从而知道学到知识后的好处。(图文/王弘华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