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阙善栋出席指导保卫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5 16:32:06

        1月14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阙善栋到会指导并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保卫处做了充分的准备。会议前期,在单位内部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征求的意见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材料,总结成绩和自己存在的问题。

    会上,保卫处党总支书记刘赣平代表处领导班子汇报了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阙善栋在在认真听取了保卫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保卫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目标和使命,进一步梳理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内容,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同时对保卫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兼听,领导干部要学会听取意见,要有听取尖锐意见的胸怀,不要怕大家提意见,只有听到不同的声音才能有更多的工作想法,才能了解自己的不足;二是勤学,加强自主学习的意识。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学校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文化底蕴和个人修养;三是敏行,想到正确的事情就马上就去做,把理论转化为实践,知行兼修;四是身先垂范,解放自我,从各种约束中解脱出来,以自己的发展带动职工的发展。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保卫处领导班子思想达成一致,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图文/罗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