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到我校托福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2016-03-04 16:47:14

    2月28日上午,副校长邓辉率教务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负责人对我校托福、GRE考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指导工作,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副院长李庆介绍了考点建设工作与运行情况。

    邓辉一行巡查了托福考点的安全门、检录处、考生物品寄存处、考点办公室、考生休息室、及考场内部设施,并现场对考试专用卫生间在设施方面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而后,邓辉详细询问了托福考试考务工作的流程及运行情况,对考务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考务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考点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使我校托福考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江西财经大学托福、GRE考点于2009年建立。仅2015年就组织了64个考试日,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以及韩国日本等外籍人士在内的3625名考生来校考试。2015年,教育部托福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两次视察考点考务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文/林磊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