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邓辉出席指导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5 16:32:13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5年校处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于1月13日上午召开2015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邓辉到会指导,中心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方勤主持。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刘卫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关于召开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中心领导班子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四风”及“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听取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邓辉对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新思变”,要有雄心、有担当,使其成为工作的原动力;二是要在新形势下,更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改革,做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三是要加强统筹规划的能力,围绕“实验大楼”的建设契机统筹全校资源,合理规划,使其成为学校的亮点和师生喜欢去学习的地方;四是要增强改革中的协调工作,要有耐心、有智慧的推进工作;五是要对中心制定的2016年五大工程认真落实,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在学校 的地位和贡献度。

        最后,方勤主任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高标准、创新路、勤服务、出实效”的工作理念,以开展学习三严三实活动为纽带,以建设虚拟仿真中心为契机,打造中心品牌,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图文/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