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杨建林>>领导介绍

旅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17 10:20:37

    1月16日上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出席,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许明喜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建林同志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会议过程,认为学院党委班子团结、有活力;敢于当担,能做实事。同时,要求学院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聚焦到“六个方面”;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创新力度和改革力度;明确思路、扩大影响、做好中长期规划,增强破解难题的能力。

    许明喜强调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就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阐述。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剖析、针对个人分管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交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思路。同时,就学院班子建设、发展思路与规划、学院制度建设、学院年度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据悉,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江西吉安东固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并进行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