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杨建林>>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三所高校调研

2016-06-28 11:26:13

     

            6月23日至24日,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带队赴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三所高校就高校如何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如何运用四种形态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及重点领域监督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李法贵、财务处处长汪宗亮、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熊立芬等随同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23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倪海东、梁勇及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双方就相关调研题目展开互动研讨。

     


            23日下午,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建香及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双方就相关调研题目展开互动研讨。

     


            24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纪委书记邱晓平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双方就相关调研题目展开互动研讨。
           本次调研学习对于开拓工作思路,借鉴工作经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促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及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图文/校纪委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