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杨建林>>领导介绍

杨建林出席指导旅城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5 16:32:13

       1月1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琪主持。

        会上,王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对此次征集上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进行了一一梳理,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落实节点。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和深刻剖析。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情况,从推进学院发展、加强班子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和促进个人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领导班子在更高层次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建林在听完班子和个人的汇报之后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材料丰富,成员之间畅所欲言,批评尖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修身做人方面班子成员要坚持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切实为师生服务;二要在谋事创业方面从学院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制度建设、以及顺应学校“1+3”的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程、科研创新驱动工程、人才强校工程,争办一流学院。三在用权律己方面,工作中不断践行好“三严三实”,落实好“两个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谱写新的篇章。(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张雅娟 )